close



上周去看完房子時,

發現車子後座有個大行李袋

好奇的想打開來看看…??


被老公制止住,
要我晚點才能打開


只好轉身乖乖座好,等到老公允許後再打開嚕!


直到回成途中,老公開口了~~~


他要我現就打開來看看


竟是兩大盒包裝好的盒子


拿起來頗有些重量的


心中已猜得出7~8分了


慢慢拆開外包裝紙


果真被我猜到啦!!!


---
ASUS EeePad 10吋 變形平板 (TF101)



哇哇哇
!!

老公真大手筆呀!

送了我這麼棒的禮物,   


 我好喜歡、好開心喔!

老公之所以想送我 變形金鋼平板電腦

是因想往後能再我們外出旅遊時,


能隨時隨地都能查到最新的即時消息,


也能找到各地的好吃美食 


研究了幾天後,

發現變型金鋼平板電腦 真是   讚         !!


不僅是一台平板,



也能變身為一台超輕巧的筆電



外表屬咖啡金超有質感



頓時 變形平板 在我心中已完全勝過
Apple  i-Pad !!


 謝謝老公送我這麼實用的大禮



我會好好珍惜、利用它的   


本周周休假期,我們的
變形金鋼

不知將會帶領我們的美食第一站在那呢
  


敬請期待嚕!!  see you ~ ~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063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