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詞:姚若龍

曲:陳小霞

我常在想   應該再也找不到

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

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

我的朋友   還為你撐腰

你還是有   一堆毛病改不掉

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

 可是人生   完美的事太少

我們不能   什麼都想要

( 重  覆 )

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

我願意  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

就連吵架也很過癮   不會冷冰

因為真愛沒有輸贏   只有親密

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

我願意  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

就算流淚也能放晴   將心比心

因為幸福沒有捷徑   只有經營

 

『 感觸分享 』

今年正值百年,超多新人選在今年完婚,

百年超夯的一首婚禮歌曲,

莫過於是 – 范瑋琪【最重要的決定】

第一次聽到此歌,是友人在臉書中分享的MV,

沒想到整個打中我心坎裏,

字字句句全是我想對我家毓公公說的話…

目前我也即將面臨屬於我的【最重要的決定】嚕!!

我們愛情長跑已邁入9個多年頭,

幸福真的沒有捷徑   只有我們倆共同經營的點點滴滴,

這感覺   是幸福‧是甜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063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